生特瑞集团

历史
核心价值
质量至上
企业社会责任
德和威优势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社会责任

善用智慧,诚实守信,关爱人类、客户、社会及地球。德和威一贯重视企业社会责任。我们致力于通过先进技术和设备的采用,合理的设计及优化的资源配置,使水体和环境质量持续得以改善。德和威长期坚持可持续发展之路,并在全球范围内秉承“人力、地球、利益”的和谐发展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

人力

德和威恪守职业道德,在全球范围内为员工、客户及业务对象提供公平公正的服务,其中包括技术保护、知识产权保护及商业机密保护。我们在这方面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以及长期服务的忠实员工,并与合作伙伴建立起良好的信任关系。此外,公司还与慈善机构构建合作关系,定期组织慈善捐赠及志愿者派遣活动。

环境

德和威作为在水和环境领域开展业务的环保公司,更愿意主动承担环境保护责任。以身作则,坚持不懈地贯彻环保理念,详尽规划能源的使用,合理处置办公场所、项目现场的不可再生废弃物,做到对环境影响最低。并持续不断的推进环保技术的开发与普及,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利益

德和威承诺对员工、股东及客户承担庄严的义务和责任。我们会严格遵守有关法律规定及行为准则,尊重并保护员工的利益;对股东的资金安全和收益负责,并确保及时提供真实、准确的信息;对所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品质负责,履行对客户的承诺,并在产品和服务质量方面自觉接受政府和公众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