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特瑞集团

企业新闻
资质及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质及荣誉 / 德和威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升版至ISO9001:2015

德和威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升版至ISO9001:2015

作者: BEEC       更新时间: 2017-12-11


德和威十分重视质量,并通过建立质量管理体系(QMS),将质量管控贯穿到产品和服务的各个环节。公司成立不久(2005年),即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获颁证书。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于2015年底颁布了全新的ISO9001:2015版文件,并开始施行。其中对组织情境分析、管理体系对组织的具体适用性、风险和机会的识别与管控 以及 组织高层对QMS的参与和责任等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对原有标准进行了改进完善。

我们针对这种变化也适时对QMS进行了调整并于工作和业务流程中实施。近日,我们顺利通过了ISO知名认证机构BSI对公司QMS的审核,证书已正式升版至ISO9001:2015。此次升版也是我们顺应新的形势和要求,对自身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和加强,也将确保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