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特瑞集团

卡鲁塞尔(CARROUSEL®)
粒丸反应器(Crystalactor®)
防止污泥膨胀(ABR®)
好氧颗粒污泥(Nereda®)及其它AGS工艺
专有产品
服务

首页 / 技术•产品•服务 / 卡鲁塞尔(CARROUSEL®)

——稳定高效的污水生物处理工艺


卡鲁塞尔®属于氧化沟工艺的一种,自1967年在荷兰出现以来,以其稳定可靠的运行、优良的净化效果和简单方便的运行管理等特点而得到业界的认可并得以迅速推广。至今,卡鲁塞尔®已成为一种主流的污水二级生化处理工艺,广泛应用于市政及各个工业行业的污水处理,目前世界各地采用该工艺的污水处理设施已达数千座。从常年气候寒冷的北美北部地区到终年炎热干燥的中东和非洲,都可以看到卡鲁塞尔®的身影。这其中既有位于德国Ludwigshafen巴斯夫集团的采用一百多台表曝机,处理能力达一千万人口当量的世界最大的卡鲁塞尔®系统,也有用于小城镇居民生活污水处理的小型一体化装置。


      


      


作为卡鲁塞尔®工艺的发明人和专利持有者,DHV在长期的使用过程和大量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对该工艺进行了持续改进,不断推陈出新,发展出各种针对不同应用需要和处理要求的改进型式,并形成工艺系列。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德和威一直致力于卡鲁塞尔®工艺的推广和应用。迄今已在国内设计建造了近百座卡鲁塞尔®处理设施,总处理水量达数百万吨/日,业绩分布于市政及化工、石化、制浆造纸、食品饮料、医药等各个工也领域。我们以“原汁原味”的卡鲁塞尔®设计、优质高效的设备品质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客户的交口赞誉,并始终立于卡鲁塞尔®应用领域的前列。

卡鲁塞尔®工艺系列:


• 卡鲁塞尔®:常规卡鲁塞尔工艺,去除COD/BOD、SS,兼具一定生物脱氮功能

• 卡鲁塞尔®1000:轻便紧凑型系统

• 卡鲁塞尔®2000:强化生物脱氮除磷,提升出水水质

• 卡鲁塞尔®3000:高水深设计(最大8m),适合于用地面积有限的场合

• AB-卡鲁塞尔®:快速去除进水中的易降解基质和硫化物等,消除污泥膨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