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特瑞集团

卡鲁塞尔(CARROUSEL®)
粒丸反应器(Crystalactor®)
防止污泥膨胀(ABR®)
好氧颗粒污泥(Nereda®)及其它AGS工艺
专有产品
服务

首页 / 技术•产品•服务 / 专有产品

水处理系统的运行效果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各处理设备和产品的性能。德和威拥有多项专利/专有水处理技术和工艺,其中的核心和关键设备的性能对整个系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在研发各种先进水处理工艺的同时,也专门开发了针对这些技术所使用的特殊专有产品,并进行大量和反复的测试,以确保其满足各工艺、技术的要求。这些专有产品和设备是我们长期实践和大量经验的结晶,作为德和威所提供有关工艺的系统核心包的有机组成部分,可确保工艺特点的充分体现和技术优势的最大发挥。


产品的设计和性能均与相关处理技术的工艺要求和具体应用情况有机结合,发挥系统和设备的最佳效能。在设备加工制造过程中严格质量管理,对于集成化系统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产品,以确保其在长期运转过程中满足设计性能,并达到在故障率及使用寿命等方面的要求。


我们的专有设备和产品均已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的水处理工程,长期在各种使用条件下稳定可靠地运行。其优异的性能得到了广大客户交口称赞,也为我们赢得了“用户满意曝气设备品牌”、“石化行业合格供应商”等荣誉。


伴随着相关工艺和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的产品、设备也在不断地改进并推陈出新,以满足市场和处理工艺的新的需求。这也是我们的产品保持长期生命力的基础。






我们的服务包括:


• 卡鲁塞尔®系列工艺 — OXYRATOR®系列高效表曝设备、混合液内回流控制装置、选择池污泥分配槽、卡鲁塞尔®系统自动控制器(CARConTM)

• Crystalactor®定向诱导结晶工艺(即“粒丸反应器”工艺) — Crystalactor®反应器、晶种筛选器、专用控制器Aquasuite®Crystalactor®Controller (ACC)及系统内其它专用设备

• Nereda®好氧颗粒污泥工艺 — Nereda®反应器内件、专用控制器Aquasuite®Nereda®Controller及系统内其它相关设备

• 其他